晴時多雲

印尼賽》連2場都遇到誤判 戴資穎無奈、球迷也傻眼

2022/06/20 06:56

台灣一姊戴資穎。(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的印尼公開賽,世界第二的台灣一姊戴資穎摘下本季第二座冠軍,也是生涯第4座1000等級大賽冠軍。戴資穎賽後在社群媒體IG上發文感謝大家的支持,並提到裁判連兩場誤判觸網,讓她相當無奈。

戴資穎在印尼公開賽4強賽大逆轉中國好手陳雨菲後,她在IG限時動態PO出賽事側拍影片,其中她回擊的畫面,讓小戴發文寫著,「不懂到底哪裡越網還是觸網了。」

戴資穎昨天在冠軍賽擊敗亞錦賽金牌中國王祉怡,收下今年第二座冠軍。戴資穎賽後再度對裁判對於觸網的判決感到不解,她在限時動態發文:「AGAIN。」並附上無奈攤手的表情符號。

戴資穎接著在IG發文表示,「謝謝大家的加油打氣以及生日祝福。」她也提到,「順便紀錄一下,連兩天被判觸網的球,明明就沒有觸網啊。」

許多球迷也紛紛加油打氣,「根本沒有觸網啊」、「24小時內被判兩球觸網可能也打破了紀錄」、「真的!!裁判的眼睛真的要去檢查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