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擊敗悍將奪4連勝 陳俊秀本季首獲單場MVP

2022/06/19 21:29

陳俊秀敲出致勝安,本季首次獲得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樂天桃猿今天與富邦悍將演出精彩的投手戰,樂天靠陳俊秀8局上適時安打攻下致勝分,以2:1拿下4連勝,與統一獅的勝差拉開到3.5場。

兩隊打線被狂威、范米特壓制,打完7局各只得1分,關鍵的8局上,成晉、林泓育2出局後各靠安打、觸身球上壘,富邦讓用球破110球的范米特續投,陳俊秀適時安打送回樂天超前分。

陳俊秀演出個人今年第3次猛打賞,本季首次獲選單場MVP,他指出,范米特的控球很準,賽前就設定要積極進攻,「這場能敲3安是運氣不錯,終於把球打到都沒人的地方。」

陳俊秀6局上遭范米特三振,因為不滿好球判決有點火氣,他表示,因為很想贏球,當下一定會生氣,還好有忍耐住,才有第8局的勝利打點,「我也怕被趕出去啊!」

狂威。(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