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高球也行!納達爾牛刀小試 首輪打出並列第4

2022/06/19 22:31

納達爾。(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西班牙「蠻牛」最近很忙,週一飛往英國倫敦備戰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前,納達爾(Rafa Nadal)還特地抽空,再度跨界參與巴利阿里高球錦標賽,首輪打出高於標準桿4桿的76桿,暫時並列第4名。

據外媒《Sportskeeda》報導,現年36歲的納達爾先前帶傷奮戰,法網紅土14度封王、贏得第22座大滿貫冠軍後,除了治療左腳慢性舊傷、宣佈即將當上爸爸,他還在家鄉馬優卡島牛刀小試,投入這項為期兩天的高球賽事。身為業餘愛好者,「蠻牛」揮桿本領頗為出色,首日僅落後72桿獨走的比塞拉赫(Marc Servera Bisellach)4桿,以及同以75桿並列第2的米隆(Victor Gadina Miron)、伍爾明頓(Patrick Woolmington)。

身為職業男網前世界球王,納達爾第2輪仍有機會在果嶺迎頭趕上,而今年初澳網封王後,他就在2月巴利阿里業餘高球錦標賽拿到第2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