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稱很多球隊想搶他 畢爾會與巫師簽72.6億合約嗎?

2022/06/20 06:56

畢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勇士隊奪冠後NBA賽季也正式結束,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是否續留母隊也備受關注,他自己也在受訪時坦承已經做出決定,但並未明說他的未來去向。

根據《The Athletic》報導,畢爾表示,他已經確定了自己未來的決定,但由於現在他還在合約中,因此並不會透露自己的決定是什麼。畢爾先前曾說過傾向留在巫師,且沒有任何跡象證明他的心意改變,巫師隊也表示會盡全力長期留住畢爾。

畢爾預計不會執行他2022-23賽季364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成為自由球員,而巫師擁有畢爾的鳥權,因此可以與他簽下最大張的5年2.45億美元(約新台幣72.7億)巨額合約。根據聯盟規則,畢爾若與巫師外的其他球隊簽下合約,最大只能是一張4年約1.84億美元的合約,除非巫師用先簽後換的交易,但若巫師交易,也得經過畢爾同意才能完成。

畢爾即將在本月底滿29歲,他從說過自己想要與巫師一同贏球,因此就算認為他會留在華盛頓也相當合理。

不過對於其他球隊來說,他們並沒有放棄網羅畢爾的希望。畢爾向《The Athletic》記者透露,有很多人想要網羅他,但他沒有辦法告訴記者是哪些球隊。

本季畢爾因傷提前報銷,場均只留下23.2分的表現,比上一季的31.3分差非常多,6.6助攻創下生涯新高,不過投籃命中率也只有45.1%,三分命中率更是生涯新低的30%,而畢爾指出,他動刀的手腕已經不會受到任何限制,而且感覺良好,他認為自己不久就能夠回到自己頂尖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