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運動賽事結合公益 青年盃泰拳錦標賽百人參戰

2022/06/20 07:03

青年盃泰拳錦標賽對抗激烈。(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北市體育總會泰拳協會日前舉辦「全國青年盃泰拳錦標賽」,吸引近百位選手共襄盛舉,歷經兩天激烈對抗,最終由向陽搏擊訓練站獲得總冠軍。

北市體育總會泰拳協會理事長蔡豐穗強調「以人為本」理念,這也是他接任理事長後舉辦每場比賽、活動,場場都與「弱勢團體」相結合,包括「迦南療養院」與「喜憨兒基金會」等,讓運動與公益巧妙搭配,幾乎不曾間斷。此次大會就發放由「喜憨兒基金會」憨兒夥伴親手製作的愛心餐盒,贈送給比賽選手及相關人員,希望傳播正面能量和溫暖,也讓賽事熱鬧溫馨。 

榮獲最佳美技獎的女子組冠軍吳佳燁表示,賽前為了減重,維持最佳體能狀況,不斷抗拒各種美食誘惑,獲此殊榮,其實最感謝自己教練,尤其嚴格指導下,才能將平日所學,毫不畏懼且無所保留地展現在擂臺上。

青年盃泰拳錦標賽對抗激烈。(大會提供) 

青年盃泰拳錦標賽對抗激烈。(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