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梅威瑟VS.朝倉未來 炫富拳王9月大戰日本格鬥網紅

2022/06/20 07:09

梅威瑟今年9月與日本格鬥網紅朝倉未來展開拳擊表演賽。(取自朝倉未來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不甘寂寞的「炫富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繼2018年底打哭日本格鬥神童那須川天心後,即將再度遠征東洋,今年9月與日本格鬥網紅朝倉未來展開拳擊表演賽,同時再次狠狠大撈一票出場費。

現年45歲的梅威瑟,過去職業拳擊生涯曾締造50戰全勝的傲人戰績,退休後更熱衷接受格鬥名將跨界挑戰,上回跨年夜僅花了139秒速戰速決,就帶走大約900萬美金(約2.7億台幣),如今再度前進日本,對手換成「最強暴走族」出身、網路人氣極旺的朝倉未來,勢必能賺的更多。朝倉未來的恩師、日本綜合格鬥組織Rings執行長前田日明已出面喊話助威,希望天才愛徒屆時不要受傷,更看好地主選手能夠雪恥,在自家觀眾面前打出漂亮一仗。

29歲的朝倉未來,職業格鬥生涯戰績16勝3敗,雖然對決梅威瑟的詳細規則尚未公布,但他在賽前記者會已向美國傳奇拳手嗆聲:「我是名MMA選手,對於梅威瑟沒有強烈的感覺,我將會擊敗他!」 

梅威瑟今年9月與日本格鬥網紅朝倉未來展開拳擊表演賽。(取自朝倉未來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