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鑽石打線狂敲5轟贏不了! 藍鳥大逆轉斬斷洋基9連勝(影音)

2022/06/20 08: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今與洋基形成打擊大戰,最終藍鳥展現止敗決心,演出精彩逆轉勝,終場10:9力壓條紋軍。

藍鳥演出精彩逆轉勝。(法新社)

雙方3連戰系列賽,洋基前2戰都取勝,今日6局上半打完,洋基已經敲出4發全壘打,以8:3掌握領先,眼看有望橫掃。

不過球是圓的,藍鳥在6下展開絕地大反攻,小古利爾(Lourdes Gurriel Jr.)一棒掃出滿貫砲,幫助球隊縮小至1分差,7下球隊攻勢再起,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在1出局一二壘有人時,夯出一發3分砲,率隊逆轉比賽。

前6局就打下8分的洋基,最後3個半局只靠瑞佐(Anthony Rizzo)8上陽春砲再添1分,團隊單場狂敲5轟依舊吞敗,中斷近期9連勝。

洋基中斷近期9連勝。(法新社)

藍鳥日籍左投菊池雄星,今日先發4局挨2轟,失3分責失退場,另有5次三振,靠著隊友敲出4轟強大火力掩護逃敗,不過防禦率升至4.9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