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捨棄大約機會 J.格林執行球員選項回金塊

2022/06/20 09:08

J.格林(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金塊本季雖然遭遇傷病麻煩,挑戰冠軍失利,不過去年季末網羅的35歲老將J.格林(Jeff Green)表現出色,他今天也確定執行最後一年球員選項,下賽季將繼續披上丹佛戰袍出戰。

金塊本季飽受傷痛困擾,兩大主力J.穆雷(Jamal Murray)、波特(Michael Porter Jr.)都面臨整季報銷,靠著約基奇(Nikola Jokic)憑藉一己之力,連續2年蟬聯MVP領軍下,才艱辛挺進季後賽,但首輪強碰最後冠軍勇士,雙拳難敵四手,以1比4遭到淘汰。

雖然金塊本季提前放暑假,不過球隊季末消息頻傳,除了約基奇正式連莊MVP外,總管康奈利(Tim Connelly)遭灰狼挖腳,改由助理總管布斯(Calvin Booth)上位,他一上任就立即發動今夏首筆交易案,將球隊另一位J.格林(JaMychal Green)以及2027年受保護首輪籤送往雷霆,並換來今年第30順位選秀權以及未來2張二輪籤。

將滿36歲的J.格林,生涯至今14年輾轉12支球隊效力,雖然已過球技巔峰年齡,不過本季仍繳出10.3分、3.1籃板,並在波特報銷後適時頂替先發空缺。在今年自由市場普遍各支勁旅沒有足夠薪資空間下,選擇執行球員選項回歸金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