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睽違一個月! 大都會塞揚王牌最快週日回歸

2022/06/20 09:02

薛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塞揚薛哲(Max Scherzer)目前因內斜肌拉傷,持續缺陣球隊的比賽,在前陣子又自己在推特上透漏他的右手不慎被自家愛犬咬傷的消息,不過有消息指出,他最快將在台灣時間週日對陣馬林魚一役復出。

根據《紐約郵報》指出,如果週二在小聯盟的復健賽先發中一切順利,這位塞揚巨投最早可能會在週日的比賽中復出。大都會隊並沒有公開發表他預期回歸的日期,但大都會內部所有人都希望他能夠順利地在週日回到大聯盟的賽場上。

薛哲的回歸將會減輕大都會在輪值上的壓力,尤其是在梅吉爾(Tylor Megill)因右肩拉傷至少缺陣四個星期的情況。而陣中另外一名賽揚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則持續復健,但歸期仍需一段時間。

薛哲5月19日面對紅雀僅投5.2局,他在6上面對天使老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在1好0壞時投出1顆壞球,接著便直接向休息室表示「結束了」,隨後也退場。經MRI檢查之後確認內斜肌拉傷,需要6到8週時間恢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