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積極補強深度 美媒爆將追求卓吉奇搭檔歐洲金童

2022/06/20 10:02

卓吉奇。(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拉斯獨行俠隊一路過關斬將挺進西部決賽,但最終遭到勇士5場淘汰。獨行俠隊不甘於此,在季後賽尚未結束就積極補強,交易來前火箭隊中鋒伍德(Christian Wood)。而最近又有報導指出,獨行俠隊對於簽下卓吉奇(Goran Dragic)有極大的興趣。

據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指出,達拉斯獨行俠內部探討希望簽下卓吉奇與陣中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來做搭配,而這兩人皆來自於斯洛維尼亞,這對組合將具有話題性。

而《NBC Sports》美媒資深記者賀林(Kurt Helin)則指出小牛隊正在尋找更多的得分點和板凳深度,達拉斯很可能會重新簽回賈倫·布倫森布朗森(Jalen Brunson)來擔任這個位置,但卓吉奇將會是另一個優質選擇之一。

卓吉奇在季中被暴龍隊交易到馬刺後隨即被買斷,之後受到各球隊的追求,其中就包括小牛隊。但卓吉奇最終仍選擇了布魯克林籃網隊。在馬刺交易之前,小牛隊試圖與暴龍隊進行交易,將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送到暴龍隊,換來卓吉奇和特倫特(Gary Trent Jr.),但暴龍隊最終拒絕達成這筆交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