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8屆明星終結者9上砸鍋吞敗! 防禦率逼近5

2022/06/20 09:42

金布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今在9上砸鍋,終場道奇3:5不敵守護者,無緣2連勝。

比賽5局打完時,道奇2:1領先,不過守護者6上靠岡薩雷茲(Oscar Gonzalez)陽春砲追平比數,道奇7下攻勢再起,加上對方發生傳球失誤,以3:2超前,不過開心沒多久,8上守護者帕拉修斯(Richie Palacios)得點圈有人敲出適時長打,雙方3:3平手,比賽又回到原點。

9上道奇推出8屆全明星終結者金布瑞登板,結果1出局後遇亂流,他連續讓3名打者上壘,在滿壘情況下被吉梅涅茲(Andres Gimenez)敲安,讓對手超前,之後又被敲出高飛犧牲打,單局掉2分。

道奇9下最後反攻機會,形成三上三下,無緣逆轉戰局,終場3:5落敗,金布瑞後援1局失2分責失,吞下本季第3敗、防禦率4.7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