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用生命在追球!大學一壘手跨欄摔進休息室美技接殺(影音)

2022/06/20 11: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用生命在接球!NCAA棒球世界大賽如火如荼開打中,奧克拉荷馬大學一壘手羅伯森(Blake Robertson)今對戰聖母大學,為了接界外球不惜摔進敵方休息室,奮戰精神令人敬佩,也登上大聯盟官網引起熱議。

奧克拉荷馬大學本屆力拚自1994年以來首座大學世界大賽冠軍,4強戰遭遇聖母大學,聖母開路先鋒柯爾(Ryan Cole)1局上首打席敲出一壘方向的界外球,奧克拉荷馬大學一壘手羅伯森全力奔跑要接殺這一球,他不顧個人安危,接球後跨越圍欄,直接摔進對方休息室,所幸並無大礙,而球也牢牢地接進手套裡。

奧克拉荷馬大學此役狂掃12安,當家第4棒崔德威(Tanner Tredaway)上演3安猛打賞,灌進2分打點,葛拉漢(Peyton Graham)也有4支4的表現,先發投手霍頓(Cade Horton)繳出6局11K失2分的優質好投,奧克拉荷馬大學終場以6:2大勝,順利挺進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