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陽岱鋼連兩場敲安 陳聖平敲二壘安居全隊最多

2022/06/20 12:48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湖國碼頭犬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立聯盟湖國碼頭犬隊今天續戰不敵芝加哥狗隊,台灣好手陽岱鋼3打數1安打,連兩場敲安,湖國碼頭犬終場以0:14遭完封,苦吞3連敗。

陽岱鋼今天擔任先發第7棒中外野手,2局上首打席就敲安,,連兩天敲安,第2打席敲出一壘高飛球接殺,第7局再度吞K。陽岱鋼此役3打數1安打,打擊率升至1成96。

另外,小聯盟也有3名台灣球員出賽,效力響尾蛇1A的陳聖平,今對戰運動家4打數1安打,本季二壘安打累積16支,高居全隊最多,打擊率為2成50;昨日從響尾蛇2A回到高階1A的林家正,今天與洛磯高階1A擔任第7棒一壘手,4打數1安打,另有1分打點,打擊率為2成。

在海盜隊1A打拚的鄭宗哲,今天在面對雙城1A的賽事中,以第3棒、指定打擊身分出賽。此役因雨延賽,鄭宗哲1打數遭三振,打擊率為2成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