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3連敗又傳悲報 馬查多跑壘受傷痛苦倒地(影音)

2022/06/20 11:01

馬查多受傷後扶著腳踝神情相當痛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天3:8不敵洛磯,苦吞3連敗,系列賽遭到橫掃,雪上加霜的是,陣中三壘重砲馬查多(Manny Machado)還在1局跑壘時扭傷腳踝,痛得在地上翻滾,隨後並提前退場休息。

今天首局教士就傳出悲報,馬查多擊出投手方向軟弱滾地球,並往一壘衝刺,但在跨過壘包前腳踝呈現不自然轉動,並且扶著腳踝倒地不起,神情相當痛苦,所幸經過X光檢查並無大概,但何時能夠回歸仍是未知數。

教士代理總教練佛雷爾提(Ryan Flaherty)表示,「很慶幸當他感覺自己要跌倒時,他將身體的重心轉移到右側,避免更嚴重的傷害,總而言之,這是不幸中的大幸,我們會等到他膝蓋消腫再進行治療,可能明天狀況會更加明朗。」

馬查多本季表現優異,繳出3成28打擊率、12轟、46分打點,各項打擊數字都高居隊上之冠,甚至有機會爭取國聯年度MVP。教士雖然日前擠下道奇,取得國聯西區龍頭,但近期吞下3連敗又把領先位置還了回去,如今再傷了馬查多以及進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傷兵名單的王牌右投瑪斯古夫(Joe Musgrove),想在勁敵環繞的國西殺出重圍並非易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