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重砲手部傷勢缺陣 教頭表示:只需要幾天時間恢復

2022/06/20 11:01

阿瓦瑞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24歲古巴重砲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日前創下指定打擊最大合約,但在今天卻因為手部受傷沒有出現在今日對陣芝加哥白襪隊的比賽中。

在前役對戰白襪隊的比賽中,阿瓦瑞茲因七局上最後一次揮棒中受傷退場。根據《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指出太空人隊擔心阿瓦瑞茲的手部傷勢會是鉤骨骨折,但經檢查後並沒有那麼嚴重。

起初太空人72歲總教練貝克 (Dusty Baker)不願透露阿爾瓦雷斯受傷的位置,貝克表示「因為對手會以不同的方式向他投球,這會傷害他,也會傷害我們。」儘管傷勢不嚴重,但貝克表示「希望阿瓦瑞茲只需要幾天時間就能夠康復。」

貝克告訴記者「傷勢比我們預期的要好,並且沒有結構性損壞。」

本季阿瓦瑞茲表現相當亮眼,在 59 場比賽中打擊率高達0.311、OPS1.026、並繳出18轟和 47打點。在六月最為瘋狂,出賽15場出賽中, 在54個打席就掃出了4發壘打、19分打點和24支安打,打擊三圍.444/.523/.77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