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獨孤求敗?巡迴賽豪奪14冠 安賽龍打遍天下無敵手後這樣說

2022/06/20 11:28

安賽龍。(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昨在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奪冠,收下本季第4冠,近期狀態持續「開無雙」可謂無人可擋,但安賽龍卻表示,沒有人是不會輸球的,自己要持續努力。

安賽龍昨日決賽秋風掃落葉,僅花38分鐘就以21:9、21:10痛宰中國好手趙俊鵬,成功完成2連霸,生涯世界巡迴賽已累積14冠。

賽後安賽龍也在IG發文,感謝印尼觀眾現場的加油聲,「非常感謝你們的慷慨支持,我真的很享受在球場上的時光,最後還要非常感謝我的團隊、家人和朋友,也非常感謝你們所有人的鼓勵,旅程還在繼續。」

今年已先後拿下全英公開賽、歐洲錦標賽、印尼大師賽、印尼公開賽4座冠軍,近期拉出火燙27連勝,打遍天下無敵手,但安賽龍直呼:「很幸運贏了印尼大師賽和印尼公開賽的冠軍,沒有人是不可擊敗的,我還需要繼續努力,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馬來西亞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