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現在是時候了! 海盜游擊大物將升上大聯盟

2022/06/20 12:07

克魯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匹茲堡海盜隊將在近期拉上小聯盟農場頂級新秀的海盜隊新秀克魯茲(Oneil Cruz),克魯茲在上賽季末出現了兩場比賽,並被認為準備好在本賽季直接在大聯盟出賽,但海盜隊季初卻將他送到了3A,直到現在才迎來升上大聯盟的機會。

根據《CBS》的皮里(Dayn Perry)的報導指出,克魯茲(Oneil Cruz)將在明日被升上大聯盟,他表示23歲的克魯茲是個天生好手。身高達6呎7吋,守備位置卻是游擊手。並以遊騎兵的席格(Corey Seager)為例。更表示克魯茲還擁有強大的力量和速度,上賽季在小聯盟的69場出賽中,他擊出了16支二壘安打,5支三壘安打、17轟附加19次的盜壘成功。

皮里同時也表示,海盜隊曾經讓克魯茲鎮守左外野,不過他仍然主要擔任隊上的游擊手。期待他能夠馬上開始出現在大聯盟的賽場上,因為海盜隊的游擊防區是全聯盟表現最差的球隊之一。

本賽季初,《FOX SPORTS》公布新人王的賠率,克魯茲以賠率+550居於國聯第二,僅僅輸給小熊隊的鈴木誠也。而CBS記者安德森(R.J. Anderson)也將克魯茲列為棒球界最佳新秀第22名,而在他之前的人都已經在大聯盟首次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