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棒!俞俊安威奇托賽拿下第3 增添打進PGA美巡賽機會

2022/06/20 11:35

俞俊安。(PGA Tour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旅美高球好手俞俊安,今天在光輝國際巡迴賽的威奇托公開賽最終輪繳出68桿,以總計低於標準20桿的260桿拿下第3,也增添下季打進美巡賽的機會。

光輝國際巡迴賽是PGA美國男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的次級巡迴賽,每年將提供50個PGA會員名額,包括例行賽積分榜前25名的選手,以及季末3場總決賽積分排名前25的球員。

俞俊安去年在威奇托公開賽拿下第5,今年他捲土重來,前三輪打完僅落後領先者1桿,惜最終輪火力不足,拿到5個博蒂,卻也吞下3個柏忌,為能有效助長排名,總成績僅次羅伊的259桿,以及美籍華裔球員熊瑾菘的254桿。

這是俞俊安本季次佳成績,最佳戰果為今年5月在西蒙斯公開賽的第2名,雖無緣首冠,但他在積分榜累積625.577分,已衝到27名,增添下賽季打美巡賽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