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比打電動扯!神鱒全壘打狂轟猛炸 締造史上第一人紀錄(影音)

2022/06/20 13: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近日開啟「無雙模式」,在與水手的5場系列賽中,有4戰敲出致勝轟,締造史上第一人紀錄。

天使今以4:0完封水手後,結束雙方5場系列賽,天使拿下4勝,《Stats By STATS》指出,楚奧特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位,能在單一系列賽中敲出4發致勝轟的選手,寫下史無前例紀錄。

包括今日狙擊水手先發吉爾伯特(Logan Gilbert)的全壘打在內,楚奧特光這個系列賽就敲5轟,他生涯對戰水手累積52轟,追平古巴傳奇強打帕海洛(Rafael Palmeiro),並列大聯盟史上最會對水手開轟的球員,楚奧特表示:「他們在整個系列賽中對我投了很多速球,這就是我的竅門,尋找速球做攻擊。」

楚奧特本季已敲出21轟,全聯盟排名第2,恐怖的是,他在近11場比賽中,狂敲8轟、15分打點,打擊率高達0.368,天使代理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讚嘆:「無論你投什麼球,當楚奧特打出這樣的近況時,他4、5個打數就會敲1轟,他在這個週末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每場比賽都發揮出色,每天都貢獻關鍵的全壘打。」

對於率領天使拿下3連勝,楚奧特說道:「這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顯然的,在我們經歷低潮後能做到這點很棒,希望勝利能延續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