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好虐!中國黑馬冠軍賽被球王震撼教育 中媒嘆:這就是差距...

2022/06/20 13: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26歲好手趙俊鵬,昨在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男單決賽遭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震撼,屈居亞軍,中媒也感嘆:「這就是實力的差距。」

世界排名35的趙俊鵬,他在本屆印尼公開賽表現不俗,生涯首度闖入1000等級大賽冠軍賽,但昨日決賽被安賽龍震撼教育,不僅直落二輸球,而且2局只拿19分。

趙俊鵬。(資料照,美聯社)

中媒《羽毛球雜誌》直呼:「趙俊鵬獲得亞軍,決賽中呈現出了和對手的差距,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他一路闖入決賽,表現可圈可點。」

賽後受訪時,趙俊鵬則表示,雖然決賽輸給安賽龍,但這回在印尼公開賽學到很多經驗,是很大的收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