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眉哥2個月沒不碰球惹爭議 新教頭逆風力挺子弟兵

2022/06/20 14:27

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明星長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日前在一部影片中自爆,自己在4月後就沒有練投,引發熱議,日前還宣布加盟電競戰隊。對此,湖人新主帥漢姆(Darvin Ham)為子弟兵緩頰,他認為球季結束後球員就是要照顧好身體。

湖人本季打出33勝49敗無緣季後賽,其中A.戴維斯受到傷勢影響,一共僅出賽40場,是湖人無法打進附加賽的原因之一。A.戴維斯日前在影片中和友人表示,「我大概從4月5日就沒有投籃過了吧。」此話一出遭外界撻伐,不過隊友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新總教練漢姆都紛紛逆風力挺他。為了平息眾怒,A.戴維斯日前也PO出他與訓練員的照片,向外界表明自己有在開始訓練。

對於A.戴維斯近2個月沒練投的爭議,湖人新教頭漢姆受訪時表示,自己的想法和大家恰恰相反,做為一個在聯盟征戰8年的球員,在季後必須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所有的對抗、跳躍與奔跑帶來的傷害,都需要時間來復元,尤其是像A.戴維斯這種經歷很多傷痛的球員。

漢姆也說道,球員重新開始訓練,大概是在夏天的時候,會先做一些定點投籃訓練,其他比較艱難和累人的訓練都從夏季中後半段才開始,「這是一名NBA球員的普通原則,讓你的身體有時間恢復,就能在訓練後變得更加強壯,靈活度和速度也有所增加,這樣才能提升自己在比賽的狀態。」

漢姆認為,A.戴維斯有他的考量,自己不會在意外界的評論,因為他現在的身心狀態還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