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們不會放棄!藍鳥驚天大逆轉洋基 奮戰精神讓主帥動容

2022/06/20 14:18

藍鳥逆轉洋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藍鳥今日完美詮釋這句話,打出精彩逆轉勝以10:9力壓洋基,奮戰精神讓主帥蒙托亞( Charlie Montoyo)大讚。

藍鳥前5局打完還以3:6落後,不過小古利爾(Lourdes Gurriel Jr.)、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分別在6下、7下敲出關鍵全壘打,合計幫球隊打下7分,攜手逆轉單場敲出5轟的洋基。

藍鳥主帥蒙托亞表示:「我們不會放棄,我們會一直戰鬥到最後,當發生今天這樣的事情時,我看到很多球隊會說『好吧,他們度過了美好的一年,讓我們繼續往前看』,我們沒有往前看,而是打出逆轉勝。」

大聯盟官網指出,6下掃出生涯第5發滿貫砲,點燃球隊反攻氣焰的小古利爾,他加入戴加多(Carlos Delgado)的行列,成為藍鳥隊史唯二能在2個賽季中,敲出5發滿貫砲的選手。

至於擊出逆轉3分彈的赫南德茲,他受訪說道:「每個人都知道洋基擁有的團隊陣容,以及他們現在的表現,他們是一支非常好的團隊,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排在龍頭,我們知道若在對陣洋基的比賽中,我們表現出色並擊敗他們,那麼說明我們處於一個非常好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