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太陽首輪新秀整季得2分 尤楚翔轉戰雲豹要證明價值

2022/06/20 14:31

尤楚翔轉戰雲豹(雲豹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聯盟球季結束,台中葳格太陽今天與桃園雲豹完成季後首筆球員交易,將選秀首輪第一指名的尤楚翔交易至桃園雲豹,得到部分現金,經聯盟審核確認此案成立。

尤楚翔畢業於泰山高中、世新大學,T1第一季新人選秀會同時獲得太陽及台南台鋼獵鷹第一輪第一指名,後經由「逆指名」方式選擇加入太陽,但球隊人才眾多,他沒有太多出賽機會,例行賽出賽5場,平均出賽2分23秒,只有一場有得分紀錄,整季只拿下2分。

以第二名結束賽季的太陽,在季後決定將尤楚翔送到雲豹,透過交易換到部分現金,而尤楚翔轉戰至雲豹要要力拚打出身價。雲豹總經理蘇翊傑表示,「尤楚翔雖然還很年輕,但看中他的未來發展潛力,也相當熱切歡迎他加入雲豹大家庭。」

太陽總經理汪蔚傑則給予祝福,「回想與楚翔從季前選秀開始到整個賽季的相處,雖然感到不捨,但主要考量到年輕新秀需要有更多上場的時間以及發揮空間,因此做出這個交易的決定,謝謝他這個賽季在球隊的努力與付出,希望楚翔到了新球隊,新賽季可以打出亮眼的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