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9連勝遭藍鳥中斷 當家游擊手還傳傷情

2022/06/20 16:13

凱納法利法。(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今天被藍鳥火力壓制,以9:10遭逆轉中斷近期9連勝,賽後也傳出當家游擊手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有腳傷問題,可能會休息數天。

根據紐媒《SNY》指出,當今日比賽第9局,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上壘,但球隊沒有更換代跑為凱納法利法時,代表著確實有某些問題發生。賽後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提及了他的狀況。

布恩說道:「我想這只是小事,我們會看他明天的狀況。他今天其實已經有辦法上場,不過除非緊急狀況要不然我還是打算讓他休息一整天。」

至於是何種狀況,凱納法利法在接受訪問時透露:「只是一些腿部的緊繃,有點影響到我,所以在系列賽對藍鳥已經拿下2勝的情況下,接下來還要去有人工草皮的光芒球場打球,今天休息會是最好的。所以我在今天得到了完整的休息日。」

布恩也表示,凱納法利法過去幾天都感覺到痠痛,同時他也不一定會出現在下一場與光芒之戰的先發名單中,不過凱納法利法認為,他在2020年也曾於效力遊騎兵時有著類似的感覺,而他當時也是完整休息了一天,並打完該季剩下的所有比賽,根據數據指出,凱納法利法在2020年打了58場比賽(該季為縮水賽季,賽季僅打60場)。

本季凱納法利法出賽61場,打擊率2成7,有18分打點10次盜壘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