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歷經嚴重傷勢後浴火重生 陳偉殷前隊友受大都會主帥肯定

2022/06/20 18:55

杭特。(圖片取自紐約郵報)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歷經嚴重背部傷勢,一度懷疑自己生涯將就此下句點的35歲後援右投杭特(Tommy Hunter),今睽違13個月後再度登上大聯盟投手丘,1.2局的投球內送出2K並無責失分。賽後他有感而發,「我終於回來了!」

杭特自2008年迎來處女秀,起先被當成先發投手栽培的他表現平庸,直到2013年轉往牛棚發展後投出一片天。不過生涯後期飽受傷勢困擾,去年在大都會僅出賽8場就因下背部疼痛被擺進傷兵名單,並透過交易被送至光芒。今年以小聯盟約重回大都會,與他在金鶯時期的教頭休瓦特(Buck Showalter)聚首。

今天賽後杭特受訪表示,「能重回這裡感覺很棒,這就是我們打球的原因。我等好久了。現在我終於健康回歸。」總教練休瓦特也給予這位熟悉的子弟兵肯定,並期盼杭特能擔綱起球隊穩定的長中繼角色,「Tommy無所畏懼,這就是他之所以能在這裡的原因。」

曾在金鶯於休瓦特麾下效力6個球季的杭特,談到休瓦特賦予他的新任務,他笑著表示,「前幾天我們在辦公室裡聊天,他問我有關角色定位的問題,我笑了出來。一直以來我並沒有真正被定位成哪種角色,我只是盡力抓出局數。」

大聯盟將於明日起展開26人名單的新制,投手最多只能帶到13名。休瓦特也期盼杭特能夠擠進這13名投手之中,「希望Tommy能夠將過去受傷的陰霾拋之腦後,球隊需要他的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