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探關注的高中捕手余梓銘 棄選秀先讀大學

2022/06/20 17:07

余梓銘。(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被中職球探關注的台北市陽明中學捕手余梓銘,原本確定要參加今年選秀,但在玉山盃結束後陷入長考,如今決定不報名選秀,先去讀文化大學再磨練自己。

余梓銘在玉山盃結束後曾表明參加選秀,但他今天參加在帕菲克運動基地舉辦的SSK台美未來之星測試會後表示,確定會先去讀大學,「我有問過教練和球探,他們對我的評價都是,現在去選後段入選機率比較大,如果被選到沒有去,對球團會感覺很抱歉。」

原本余梓銘非常想要選秀,加上今年台鋼成為選秀第6桌,擁有非常多的機會,他不諱言非常誘人,但也認為,「把自己準備好,比有沒有機會更重要。職棒是很現實的地方,我不想進入1-2年就結束了,先讀大學,有機會走得更遠。」

蔣少宏偶爾會到陽明中學指導,余梓銘表示有問過這位文化大學前輩的意見,「我問他先進職棒比較好,還是去讀大學,他有給我建議,認為捕手這個位置需要經驗和比賽累積,建議我先讀大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