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明天派布雷克先發 週日可能投1休4再上

2022/06/20 17:10

布雷克。(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統一獅本週5場賽事都是硬仗,分別對上戰績首位樂天桃猿2場、戰績緊追在後的中信兄弟3場,明天派布雷克先發對中信,有可能讓他以投1休4出賽,於週日再對樂天先發。

統一上週不僅陷入他們本季最長的4連敗,還折損暫居勝投、防禦率雙冠王的羅昂,樂天靠確診主力全部歸建打出4連勝,讓兩隊從沒有勝差迅速拉開到3.5場。

統一本週前2戰延續上週的先發輪值,明天在台南對中信、後天在桃園對樂天分別推出布雷克、胡智為,週四、五再對中信的2連戰,因為羅昂受傷、潘威倫下二軍,可能讓姚杰宏、古林睿煬各扛1場。

週日再於桃園對樂天,統一有2個可能選項,一是把柯瑞調回先發,若古林必須休滿6天,柯瑞可以提前去對中信,二是因應27至29日休兵3天,讓布雷克投1休4扛單週第2場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