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現役盜壘王沒人要遭釋出 美媒提出殘酷困境

2022/06/20 17:57

高登被國民釋出。(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生涯累積336次盜壘成功的大聯盟現役盜壘王高登(Dee Strange-Gordon),在先前被國民對指定讓渡,今天正式遭到釋出,美媒也分析他目前的困境。

高登在去年被國民簽下,本季22場出賽有著3成05的打擊率與上壘率,跑出3次盜壘成功、2次盜壘失敗,攻擊指數0.661,僅有1支二壘安打與1支三壘安打,沒有全壘打進帳。

美媒《MLBTR》指出,高登被釋出代表沒有球隊想要在讓渡名單撿走他,同時高登也不打算被下放至小聯盟。基於上述這兩點原因,高登想要重返大聯盟並不容易,因為儘管他有著速度上的非凡天賦,未來也可能在季後賽前被簽下擔任戰術性角色,但現階段他想要找得到長期效力的球隊恐怕有點難度。

高登本季雖然有著過3成的打擊率,但他本季並沒有選到任何一次的保送,缺乏上壘率與低長打率的兩項特徵,降低了他在進攻端的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