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最速147公里!高中投手沙子宸猶豫是否選秀有原因

2022/06/20 18:25

中職和美職球探關注沙子宸。(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身高190公分的彰化藝中王牌沙子宸,今天在帕菲克運動基地舉辦的SSK台美未來之星測試會接受科學化儀式檢測,吸引美職和中職球探關注,雖然被視為選秀前段候選,沙子宸還在思考是否投入中職選秀。

SSK台美未來之星測試會使用HitTrax及Rapsodo系統收集投打數據,有30名投手參加,另有超過10位球探出席,高中生涯最速147公里的沙子宸是最受矚目球員之一,他說,之前沒有接受科學化儀器測試,來爭取曝光度,讓更多球探更認識他。

還在考慮是否參加中職,沙子宸表示,職棒是很殘酷的舞台,自己是完成度滿低的選手,還有很多不足,「相較外界給我的評價,我對自己了解比較多,高中都沒有連續出賽過,續航力是自己比較擔心的地方。」沙子宸本週會跟父親討論投入選秀與否,如果沒有參加,他會去念國體大。

沙子宸身材較單薄,他執行增重計畫已有些成果,一天3杯高蛋白,加上高澱粉為主的4餐,從王貞治盃結束至今已從70公斤增加到76公斤,他說已完成階段性目標,最終目標則是90-95公斤。他坦言,增重要靠意志力,也會看《必勝球探》等影片來激勵自己。

沙子宸。(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