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遇到也沒辦法」 江坤宇因確診中斷全勤很豁達

2022/06/20 18:31

中信兄弟江坤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中信兄弟主戰游擊手江坤宇,去年完成全勤紀錄,今年原本持續全勤出賽,10日卻因快篩陽性確診被迫脫離戰線,隔離期滿還一度又驗出陽性,多隔離一天才出關,今天賽前和一軍一起練球。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江坤宇今天歸隊練球,正式登錄回一軍時間要視其練球狀況而定,有可能明天先安排他在二軍出賽。

終於出關和隊友會合,江坤宇第一句話是:「終於!」江坤宇說,自己症狀算輕微,所以隔離期間一直有在動、也不敢放掉,今天練球的狀況比自己想像中還好。

對於全勤紀錄被迫中斷,江坤宇說:「沒有特別去想,只是有上場的話當然就盡力去幫助球隊贏球,遇到也沒辦法,只能順其自然。」這段期間,江坤宇的明星賽得票數被隊友王威晨「超車」,王威晨目前暫居人氣王。江坤宇笑說:「拚不過他啦!人家是帥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