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學弟們起鬨「退休巡迴」 林旺衛:還沒啦!

2022/06/20 18:54

味全龍林旺衛。(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今天味全龍隊迎戰中信兄弟,打序中安排林旺衛先發守右外野,這是他本季第3場一軍出賽。由於此前龍隊正好在桃園及天母出賽,今天賽前林旺衛被年輕隊友們起鬨說:「在辦退休巡迴,看一次少一次了。」

林旺衛今年才33歲,但在年輕的龍隊陣中,野手群裡他年紀只比林智勝小。面對隊友們開玩笑,林旺衛笑說絲毫不介意,但他也說:「還沒要退啦!」

林旺衛說,今年因受傷、確診,連教練都說3度要拉他上一軍都錯過機會,他說:「以前可能會很煩惱,現在心情不一樣了,準備好自己,機會來了就去把握。」

林旺衛說,學弟們的玩笑話他不會介意,畢竟自己年紀也大隊友們許多。他說:「學弟們確實成長很多,現在隊形也有打出來,我自己身為年紀比較大的選手,更要做好該做的事。在場上時間順其自然,我自己是每場都當最後一場。」林旺衛去年是隊長,今年把任務交給林智勝,但林旺衛和吳東融等前輩,也會適時提醒學弟。林旺衛開玩笑說:「前幾場他們有點忘記韌性了,前一場才恢復那種感覺,可能少了我在旁邊唸的關係。」

味全龍林旺衛。(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