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龍隊最狂快腿也沒輒!詹子賢大秀超精準雷射肩美技(影音)

2022/06/20 19: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重砲外野手詹子賢,今天開賽沒多久就有攻守俱佳的表現,一次精彩的雷射肩美技,將味全龍快腿郭天信助殺在二壘。

詹子賢今天在比賽中先是在1上敲出高飛犧牲打為球隊進帳首分,下個半局郭天信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便拔腿往二壘狂奔,然而詹子賢不讓他得寸進尺,一個精彩的雷射肩,直接把郭天信在二壘助殺,化解泰迪在0出局就可能面臨得點圈有人的危機。

郭天信在3上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詹子賢敲出中右外野深遠飛球,眼看就要落地形成一支長打,郭天信發動「天網」,用精彩的飛撲美技將詹子賢的飛球給接殺出局,下個半局郭天信再度展現快腿跑出內野安打,前2打席都敲出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