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龍隊近期戰績起伏 葉總點出守備隱憂

2022/06/20 19:29

葉君璋。(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今天迎戰中信兄弟賽前,味全龍隊10戰僅3勝,今必須奪勝,勝率才能回到5成,目前暫居上半季第4名。龍隊上週單週5戰,最多單場僅得3分,不過,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則點出,比起打擊,守備更是比較隱憂之處。

龍隊今天賽前團隊守備率9成67,是5隊最差。葉總說:「特別是復賽過後,失誤更是明顯增加。有時候臨場壓力一來,更是難免。不過練球時候慢慢有在修正,這幾場應該算是有改善。」龍隊疫情前團隊守備率9成77,復賽後到今天賽前,守備率則是9成60。

龍隊今年犧牲觸擊10次、盜壘25次,在比各隊少打5到6場比賽的情況下,都遠少於其他隊伍。葉總說,球隊在得點圈有人時表現還不錯,無形中犧牲觸擊的次數會少一點。至於盜壘,葉總認為其他隊伍的捕手多半會看管腳程相對快的跑者,盜壘其實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