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冠軍賽》衛冕軍太狠!用三分球寫紀錄 半場打完領先攻城獅21分

2022/06/20 20:21

辛特力。(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P. LEAGUE+二年總冠軍賽今晚在新竹縣體育館展開Game2激戰,再度迎來7200人滿場的盛況,作客的衛冕軍富邦勇士記取前役教訓,半場狂飆隊史新高的12顆三分球,以62:41領先攻城獅。

攻城獅主場擠進滿場觀眾。(記者朱沛雄攝)

攻城獅雖然贏得首戰勝利,但此仗決定收起連6場出賽的法獅,改由199公分的布魯斯巫獅攜手226公分的辛巴,搭配高國豪、李家瑞、朱雲豪組成先發;作客的勇士先發為塞瑟夫、辛特力及曾祥鈞、張宗憲、林書緯。

林志傑。(記者朱沛雄攝)

勇士在前役下半場三分球找不到準星,共計20次出手只中3球,今日上半場重拾外圍火力,三分球23投12中,辛特力攻下最多15分,林志傑11分次之,且有10分來自次節,衛冕軍第二節最多領先多達27分。

勇士隊史首次在半場投進12顆三分球,創下季後賽半場最多三分球破網紀錄。在例行賽方面,夢想家、國王、鋼鐵人則共同保持半場12顆三分球。

攻城獅方面,高國豪8分,辛巴不斷被對手包夾,進帳9分、8籃板,前一場末節3分鐘做出不少貢獻的攻城獅32歲老將宋宇軒,第二節拿8分,但在一次上籃後重摔在地,不過休息3分鐘後有重返戰場,但攻城獅上半場打得荒腔走板,只能看易籃後能否有奇蹟出現。

辛巴。(記者朱沛雄攝)

高國豪。(記者朱沛雄攝)

攻城獅宋宇軒。(記者朱沛雄攝)

攻城獅連續2場都在半場被拉開雙位數分差。(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