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泰迪5局封鎖、黃韋盛2打點 中信兄弟勝龍隊奪2連勝

2022/06/20 22:19

兄弟擊敗味全龍。(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中信兄弟今天補賽作客澄清湖球場,和味全龍隊交手,投1休4的泰迪投出5局無失分佳績,首局中信兄弟靠詹子賢犧牲打先馳得點,2局埋伏9棒的黃韋盛再補2分打點安打,中信兄弟終場4:1擊敗龍隊,奪2連勝。

泰迪投1休4再次先發出戰,也是他生涯首度在澄清湖球場出賽。泰迪5局用92球,被擊出5支安打、3次三振,雖然4局曾出現連兩打席觸身球與暴投的亂流,但最終仍能力保不失。龍隊打線6局趁兄弟換投為廖乙忠,拿莫•伊漾和石翔宇安打串聯得分,但最終沒能逆轉。

中信兄弟2局上,陳子豪獲得保送、岳東華靠失誤上壘,此時黃鈞聲觸擊,將兩位跑者送上二三壘,今天代替許基宏先發守一壘的年輕小將黃韋盛,把握得點圈機會敲安,進帳2分打點。

泰迪5局好投、黃韋盛2打點。(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