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昨看著學長許基宏冰敷治療 黃韋盛:他要我隨時做好準備

2022/06/20 23:11

黃韋盛今頂替許基宏先發就有2分打點貢獻。(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中信兄弟今作客澄清湖球場,和味全龍隊交手,原本排定先發一壘的許基宏由於前一場比賽盜壘傷到膝蓋,賽前和教練團反映仍不適,臨時調離先發打序。頂替先發一壘、打第9棒的黃韋盛,2局上把握機會敲安,帶有2分打點。

黃韋盛說,賽前不久才得知自己先發。他說:「我跟基宏學長住同一間。昨天賽後,就看到基宏學長一直在冰敷自己的膝蓋,他也跟我說要我隨時做好準備上場。今天賽前看他練打只打兩輪就回去做治療,就有心理準備。」

黃韋盛9局遇到滿壘狀況,原本有機會打下保險分,他卻擊出捕手前滾地球,龍隊捕手吉力吉撈•鞏冠踩壘後快傳一壘形成雙殺。賽後,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黃韋盛表現很好,但苦笑說有些可惜,若該打席也能打好,應能入手MVP。黃韋盛說,當下原本以為是界外球,沒能送回分數確實可惜,但沒特別多想MVP與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