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冠軍賽》輸掉G2!攻城獅唯一開心G5回主場 收入有望再賺一個高國豪

2022/06/20 23:15

PLG二年總冠軍賽G2 新竹街口攻城獅主場球迷滿場。(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新竹攻城獅儼然是PLG超人氣球隊,今日在主場新竹體育館迎來總冠軍系列賽第2場,締造連3場滿場及兩度平日爆滿的盛況,這一趟季後賽之旅,球團荷包滿滿,且由於輸掉第2場,接下來在27日將重返主場打G5,有機會再度滿場。

攻城獅、勇士是聯盟人氣數一數二的隊伍,兩軍在上季新竹例行賽締造8168人進場的聯盟紀錄,如今在總冠軍賽展開廝殺,因此每戰觀眾爆滿,絕非難事。

攻城獅首戰票房收入約641.9萬,周邊商品進帳約101.5萬,狂吸約743萬元;今天依然7200人滿場,票房進帳約641.9萬加上周邊商品約71萬收入,兩場冠軍賽狂吸近1千5百萬。

攻城獅戰局雖被衛冕軍扳平,但至少下週一將回到新竹再戰系列賽第5場,有機會完成連3戰滿場,球團有望再賺一筆。

新竹街口攻城獅隊高國豪。(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