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5局好投封鎖龍隊 泰迪讚對手纏鬥性佳

2022/06/20 23:17

泰迪。(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中信兄弟泰迪今晚迎戰味全龍,交出5局無失分佳績,幫助球隊4:1擊敗對手,賽後獲MVP,也終止個人本季客場3連敗。

泰迪中職生涯僅熱身賽曾踏上過澄清湖球場,今晚是他例行賽首度在該座球場登板,他5局用92球,被擊出5支安打、3次三振,4局一度因被敲安和兩次觸身球陷入危機,但最終化解。

泰迪說:「狀況還不錯,不過對手的纏鬥性佳、也展現出打擊的耐性,讓我5局投完用球數就多了不少。」賽前,泰迪和球隊人員閒聊時曾聊到澄清湖球場投手丘相對稍平,不過,泰迪認為投手丘並不影響他的投球。

泰迪說,近期投1休4的節奏,和他在美國的經驗相同,適應上不成問題,只是連續兩場都只投5局,他認為自己下次得想辦法拉長投球局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