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會外賽》莊吉生男單3盤開胡 梁恩碩今晚女單出擊

2022/06/21 06:54

莊吉生。(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會外賽,我國老將莊吉生歷經3盤苦戰開胡,已經晉級第2輪;至於「小鋼砲」梁恩碩則補進女單會外賽,台灣時間今晚登場,她期許朝連闖3關、挺進會內舞台邁出第一步。

現年33歲的莊吉生,第6度挑戰草地大滿貫,目前世界排名263的他,男單會外首輪拉鋸1小時42分鐘,終以6:2、3:6、6:2力退奧地利20歲新秀米索里奇(Filip Misolic),贏得雙方首次交手勝利後,Jason即將遭遇烏克蘭34歲好手馬成科(Illya Marchenko),期許在羅漢普頓再接再厲爭取2連勝。莊吉生已在草地球場備戰3週,並曾於2018年躋身溫網128籤會內舞台。

至於21歲的梁恩碩,女單會外第1輪對決哥倫比亞年輕同梯阿蘭戈(Emiliana Arango),這也是台哥雙姝首度單打交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