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37歲防守悍將進軍自由市場! 美媒:數支爭冠勁旅都想搶人

2022/06/21 07:29

PJ.塔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美媒《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消息,熱火防守悍將PJ.塔克(P.J. Tucker)將不執行下季球員選項,決定投身自由市場。

報導指出,消息人士透露,PJ.塔克決定不執行下個賽季740萬美元(約新台幣2.1億)的球員選項,讓自己進入自由球員市場,預計有幾支爭冠勁旅都對PJ.塔克很有興趣。

37歲的PJ.塔克,出色的防守能力是他在聯盟的招牌,本季在熱火出賽71場,場均攻下7.6分、5.5籃板、2.1助攻,投籃命中率48.4%、三分命中率41.5%,上季他曾隨公鹿奪冠,是雄鹿大軍奪冠功臣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