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湯普森家雙喜臨門!哥哥NBA封王遊行、弟弟傳被道奇網羅

2022/06/21 08:02

T.湯普森將重返道奇。(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MVP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日前因肋骨骨折進入傷兵名單,他們為補強外野深度、傳出將網羅NBA金州勇士隊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胞弟T.湯普森(Trayce Thompson)。

勇士隊上週在波士頓力退塞爾提克封王、奪下近8年第4冠,今天也是金州大軍冠軍遊行的日子,所到之處擠滿熱情球迷,K.湯普森還高興到大秀舞技,氣氛嗨到最高點。

而同一天小他1歲的弟弟T.湯普森也有好消息,這位目前效力老虎3A的31歲外野手,今傳將被道奇以現金交易網羅,再度回到洛杉磯的他預計會分擔貝茲進入傷兵名單留下的空缺。

T.湯普森2009年第二輪被白襪選進職棒,2015年迎來初登場,同年冬天就被送至道奇,隨後陸續效力過運動家、印地安人(守護者前身)、響尾蛇、小熊等隊。

今年季初與教士隊簽下小聯盟合約的T.湯普森,曾短暫在大聯盟出賽6場、14打數僅有1安,被指定讓渡後成為自由身,隨後轉戰老虎,在3A出賽25場、打擊率2成99、8轟、攻擊指數0.99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