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朗度對前女友持槍威脅 雙方近日達成協議撤回保護令

2022/06/21 09:10

朗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6歲的騎士後衛老將朗度(Rajon Rondo)日前遭前女友艾許莉(Ashley Bachelor)指控持槍威脅,而據《TMZ Sports》證實,雙方已達成協議,成功撤銷對艾許莉的緊急保護令。

事發上個月11日,朗度在客廳與兒子一同打電動,艾許莉因呼叫兒子去整理洗好的衣服,讓被打斷遊戲的朗度勃然大怒,將客廳、遊戲機弄得一團亂,並在向艾許莉威脅:「你死定了」就憤而離家。隨後,艾許莉稱朗度帶了一把槍回來,先是用槍敲打窗戶,接著又把兒女拉出家門外,質問他們「為什麼那麼怕他」。

艾許莉對法院申請的保護令指出,她擔心會對其孩子及自己造成威脅,而且朗度有暴力及失控行為的前科。

法院文件僅顯示,事情的發展因雙方「達成協議」,並無透露更多協議的細節。《TMZ Sports》指出,目前正積極聯絡朗度要查明真相,不過截至目前朗度都尚未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