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冠軍戒快戴滿雙手 被問生涯還要奪幾冠?勇士主帥妙回

2022/06/21 09:19

柯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本季重返榮耀奪下總冠軍,今日在舊金山舉行封王遊行,現場人山人海,相當熱鬧,而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被問及生涯還能再獲得幾枚冠軍戒指時,柯爾一句話妙回。

柯爾球員生涯拿下5冠,其中有3冠來自公牛,是1996-98三連霸王朝成員之一,後續又於1999年、2003年在馬刺拿下冠軍。2014-15賽季開始執教勇士後,柯爾至今已4度嘗到總冠軍教頭滋味,生涯累積9枚冠軍戒指。

今日勇士封王遊行,柯爾被一名球迷問及,他還能再贏得多少冠軍戒指時?柯爾妙答:「看柯瑞(Stephen Curry)還能打多久。」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總冠軍賽期間,柯爾就多次讚嘆柯瑞的表現,上週擊敗塞爾提克封王後,柯爾也表示:「若沒有柯瑞,這一切都不會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