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宣布結束旅美生涯! 宋文華確定投入今年中職選秀

2022/06/21 09:30

宋文華。(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教士的旅美好手宋文華今日遭球隊釋出,他在臉書透露,自己會報名今年的中職選秀。

對於被釋出,宋文華平淡表示:「相信大家看到新聞了,對我來說這只是棒球圈裡最平常的新聞,在今年思考了很久,覺得是時候了,所以主動跟球團討論我的想法,雖然過程中球隊也與我溝通希望留下,不過人生總是會有需要做出選擇的時候,這一路走來成長很多,真的很感謝球團給我的機會。」

宋文華也透露下一步的決定,「做出什麼樣的決定不是最重要的,重點在於在做出決定後能夠負責並全力以赴,接下來我將會報名今年的中職選秀,在這期間我一樣會繼續努力準備好自己,謝謝大家。」

宋文華旅美生涯未上過大聯盟,最高層級曾到3A,總計在小聯盟累積74場出賽,留下5勝5敗5救援,防禦率4.32的成績,另有9次中繼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