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牌柯爾飆7局無安打 卻創洋基隊史首見悲情紀錄(影音)

2022/06/21 10:29

柯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作客光芒主場,王牌柯爾(Gerrit Cole)前7局未挨任何一安、最後7.1局失1分飆出12K,可惜無緣勝投。

洋基今靠瑞佐(Anthony Rizzo)陽春砲先馳得點、7局托瑞斯(Gleyber Torres)先敲出二壘安打、接著盜上三壘,捕手崔維諾(Jose Trevino)在兩出局後敲出軟弱滾地球,一壘手崔志萬接球失誤,洋基攻下第2分。

柯爾今前7局未被敲安、飆出12次三振、另外有3次保送,可惜第8局一上來就被佩瑞德茲(Isaac Paredes)敲安破功,接著下一棒J.洛爾(Josh Lowe)中外野415英呎的深遠飛球,不過遭賈吉(Aaron Judge)接殺。

柯爾舉手向隊友致意後,也被換退場,已經連續29場無失分的霍姆斯(Clay Holmes)一上來就被梅西亞(Francisco Mejia)敲出二壘安打、接著迪亞茲(Yandy Diaz)的滾地球送回光芒第一分,這一分要記在柯爾帳上。

霍姆斯接下來又被馬格特(Manuel Margot)敲出追平安,除了是他繼開幕戰後首度掉分、柯爾也正式無緣勝投,根據數據專家夏普(Katie Sharp)指出,柯爾成為洋基隊史第一位單場飆出至少12K、未挨超過1安,最後卻沒能拿下勝投的投手。

洋基在9局靠希克斯(Aaron Hicks)的三壘安攻下超前分、崔維諾再補上一支高飛犧牲打添加保險分,終場以4:2贏球,率先拿下獨霸聯盟的50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