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明星前鋒又敗人品? 封王遊行一舉動讓綠衫軍球迷氣炸

2022/06/21 11: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擊敗塞爾提克奪冠後,明星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近日常出現嘲諷對手的行為,今日勇士封王遊行上,D.格林一舉動再度讓綠衫軍球迷氣炸。

先前D.格林故意穿上塞爾提克預約隊史第18冠的紀念T恤,在空格上寫下「沒了!2023再說吧!」昨日是原訂總冠軍賽G7日期,D.格林也嘲諷表示自己準備好要打第7戰了,傷口上灑鹽行為讓綠衫軍球迷頗為不滿。

D.格林。(法新社)

沒想到今日勇士封王遊行上,D.格林持續得理不饒人,他在遊行車隊上收到一位球迷丟上來的T恤,上頭寫著「Boston Sucks(波士頓爛透了)」的字樣,結果D.格林把這件衣服攤在車上,用冠軍金盃壓住,再度引起熱議。

綠衫軍球迷紛紛在網上表示:「他是個白痴,太囂張了,他應該學會尊重他的對手」、「波士頓全民公敵」、「真的需要有人來教訓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