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打爆小熊摘下2連勝! 張育成代打挨觸身球

2022/06/21 10:47

張育成在比賽後段上場代打,挨對手觸身球上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今以12:1打爆小熊,拿下2連勝,台灣好手張育成在比賽後段上場代打,挨觸身球上壘,所幸沒有大礙。

海盜此役3下點燃攻勢,馬德里斯(Bligh Madris)在滿壘時敲出2分打點安打,率隊先馳得點,隨後南韓好手朴孝俊送上高飛犧牲打,單局3分奠定領先優勢,4下海盜攻勢再起,單局打了7人次換回4分,遙遙領先對手。

海盜7下又掀起一輪猛攻,團隊單局敲出6安攻下5分,以12:1大幅領先,張育成也在該局上場代打,面對小熊後援投手米爾斯(Alec Mills),在1好1壞後,張育成被一顆87.6英哩(約141公里)四縫線速球打中,挨觸身球上壘,還好沒有大礙,後續還留在場上守二壘,這也是張育成本場比賽唯一1次打擊機會。

張育成在比賽後段上場代打,挨對手觸身球上壘。(美聯社)

海盜終場12:1大勝,先發投手布魯貝克(JT Brubaker)主投6局無失分,另有5次三振,拿下本季首勝。

小熊全場打出10支安打,僅比海盜少1安,無奈得分效率不佳,留下許多殘壘,吞下2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