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最後一舞!38歲德國好手宣布溫網後退休

2022/06/21 11:51

科希瑞伯溫網後將高掛球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8歲德國好手科希瑞伯(Philipp Kohlschreiber)昨在溫網資格賽首輪拿下勝利,賽後宣布溫網將是自己的「最後一舞」。

38歲的科希瑞伯生涯拿過8座ATP冠軍,大滿貫最佳成績則是2012年的溫網8強,當時也讓他來到生涯最高排名的世界16位。

目前世界排名230的科希瑞伯昨在資格賽首輪以6:2、6:2輕取法國巴雷爾(Gregoire Barrere),他賽後於場邊受訪時透露,自己決定在溫網結束後退休,「我擁有很棒、很美好的生涯,這將是我最後一場錦標賽,很高興還能有下一場比賽,希望我能闖進會內。」

次輪對手將對上哈薩克32種子庫庫許金(Mikhail Kukushkin)的科希瑞伯說,自己對於下一步還沒有計畫,「我只想要好好享受每場比賽,這是一段非常漫長的旅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