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小威廉絲合拍賈珀 有望對決詹皓晴組合

2022/06/21 12:26

小威廉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溫布頓草地大滿貫最後暖身的伊斯特本網賽,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將睽違一整年再度回歸,與突尼西亞賈珀(Ons Jabeur)女雙賽合拍出擊。

週末,小威廉絲率先到達伊斯特本備戰,也預計會在暖身賽前與賈珀一同訓練來磨合默契。這位23次大滿貫得主自去年溫布頓草地滑倒受傷後便沉寂一年,如今她宣告回歸,獲得溫網外卡資格。

她的搭檔賈珀本季在德國公開賽奪冠後,宣告不參加伊斯特本女單賽事,僅參與女雙賽事。這位世界排名第3的突尼西亞好手,難掩興奮說道:「迫不及待與她見面」,並開玩笑稱「現在如果沒有20座以上的大滿貫別來邀請我跟妳搭檔。」

小威廉絲/賈珀首輪將迎戰捷克布茲可娃(Marie Bouzkova)/西班牙托摩(Sara Sorribes Tormo),而勝方將對上我國好手詹皓晴與日本搭檔青山修子。

詹皓晴/日本青山修子稍早以7:5、6:7(3:7)、 10:7力退前世界女雙球后印度米爾莎(Sania Mirza)/捷克赫拉黛琪卡(Lucie Hradecka)晉級第二輪。

賈珀。(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