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當爸爸後首次關門! 釀酒人守護神奪本季第20次救援成功(影音)

2022/06/21 12: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守護神哈德(Josh Hader)今日迎接當上父親後的首次關門,成功幫助球隊守下勝利,摘下本季第20次救援成功。

釀酒人過去5場比賽,哈德並不在陣中,因為他請陪產假,陪伴愛妻迎接他們第一個孩子出生,而在寶寶出生後,哈德於今日歸隊。

釀酒人塞揚強投柏尼斯(Corbin Burnes)今日主投7局無失分,狂飆10次三振,僅被敲出2支安打,封鎖紅雀打線,比賽來到9局上半,釀酒人2:0領先,推出守護神哈德登板。

釀酒人守護神哈德。(法新社)

哈德今日後援1局無失分,被敲出1支安打,有1次三振,拿下本季第20次救援成功,賽後防禦率0.87,一歸隊馬上就做出貢獻。

釀酒人贏下這場比賽後,目前以39勝30敗,獨居國聯中區龍頭,領先紅雀1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